SENaki

跪地不起,我要嫁给猫女神😭😭😭

研貓:

然后虹鳟很快就发现达米先生个性好可爱希望不只是朋友的展开了攻略!!!PERFECT!!!(喂

 @SEN 

===

[用这篇和之前的图加上SEN桑补的台词(?)噜了个七六段子]

[全程琼瑶路线,OOC的话我先道歉(爆]

[我才不会承认欺负达米先生感觉超级好(你]

 

悲观老是垂着肩的达米先生,因为虹升主动说要当自己的朋友并且要在今天来六栋拜访,感到振奋了一些-甚至有些兴奋期待,雀跃的把自己灰暗的办公室好好的整理了一番。

 

达米安检视着没那么阴沉的办公室歪头思考了一阵,又兴冲冲的到餐厅抱了大把的零食回到办公室,冲了壶感觉会合虹升口味、甜味浓郁的花果茶后再次检视桌面...茶几上成堆的零食好像又太过凌乱了,达米安不安的绞动手指,又急急忙忙赶到餐厅向厨工讨几个精美的瓷盘和桌巾,把仅只是招待用的茶几布置的像个可以喝上整下午茶的餐厅样本桌。

 

达米安局促的盯着时钟,并在分针走到约定时间当下就按耐不住的赶至六栋大门,正好碰上拎着一大篮子零食活像要来野餐的虹升「啊、欢、欢迎、虹鳟桑!」达米安为自己的结巴感到有些懊恼,两只手也不知道该往哪摆。

 

虽然看不到脸,但达米安其实也没那么难懂,虹升抬首望着达米安红透的耳尖,笑咪咪挽住达米安的手腕踏进六栋「谢谢你不介意我来打扰」

 

「当、当然,我们是朋友嘛!」

 

===

 

眼神闪亮的盯着大把的零食,不愧是恐怖的六舍,连点心造型都带有万圣节氛围,虹升咽了咽口水「全-都可以吃吗?」

 

「是、是的,请不要客气!」看虹升一脸开心的拆着花色精美的包装纸,达米安稍微松了口气,对自己第一个朋友因为自己准备的东西感到满意,打从心里也觉得开心。

 

「内-达米桑,那个是什么啊?」已经吃掉大半点心的虹鳟开始四处张望,边啃着南瓜造型的棒棒糖,边指了指办公室一角一张扶手处带有铁铐的椅子

 

达米安倒抽一口气,六舍奇奇怪怪的刑具非常多,自己办公室也塞了几件,还以为已经把不适合见人的东西都收妥了居然漏收了这把椅子「呃、电椅...不过上头的电击设备都已经拆除了」达米安有点越描越黑的赶紧补充「这、这张椅子现在只是个普通的座椅而已!」

 

虹升并不意外六舍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看达米安紧张的反应虹升完全压抑不住自己的玩心,起身就奔去角落对那张只剩束缚功能的椅子敲敲摸摸,吓得达米安连忙跟在后头,多虑的担心那张老旧椅子上头有什么锈铁会刮伤自己的客人。

 

事态发展完全出乎双方意料,虹升出于有趣的心态转身把身形高大的达米安往椅子一推,跌坐的力道不恰巧的让对方双手被弹起的铁铐铐牢。

 

「啊。」

「诶...抱、抱歉...这个有钥匙吗?」虹升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现在视线几乎跟自己平高的对方,觉得自己有些玩过头。

 

「没、没关系,钥匙在我名牌下方口袋里」对方也不是故意的,达米安也不好意思的干笑了声「麻烦你了」

 

虹升爬上达米安大腿,伸手在心口位置的口袋摸索了一阵,同时感到身下的人一阵哆嗦「达米桑?」

 

「抱、抱歉」第一次被其他人如此接近的触碰,达米安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声音有些沙哑「有找到吗?」

 

『总觉得...刚刚达米桑的反应...好有趣?』

『如果再进一步做些什么的话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有的」虹升举起钥匙-然后往后一扔「不过等会再开吧」

 

「??!」达米安不安的看着对方现在居高临下的视线,感觉纤长的手指绕过自己耳后扯了扯面具的绑带「等、等等...」

 

达米安并不喜欢自己的长相,自己的长相肯定很恐怖才导致从来没人敢接近自己,如果虹鳟看到了自己的样貌,会不会就此被吓跑?恐惧油然而生,达米安挣扎着动了动手腕想要拦阻却是徒劳

 

「身为恐怖的六舍主任,达米桑最害怕的是什么呢?」虹升的声音隔着面具响起,感觉对方的颤栗似乎因为面具即将被揭起而越发厉害。

 

「我...我怕失去你...」达米安觉得自己连声音都在颤抖「拜托...别看...」

 

虹升眨了眨眼停下了动作,看达米安怕成这样开始有些后悔自己鲁莽的举动了

 

「不论达米桑长什么样我都不会怕的。」虹升轻轻把面具调正,隔着面具轻吻了对方额头的位置「不过达米桑不喜欢的话我就不看了」

 

虹升捡起钥匙解开被自己恶质玩笑铐住的对方,轻碰对方刚刚剧烈挣扎而留下的大片红痕「抱歉...达米桑你会生我的气吗?」

 

看达米安害怕的反应是有些有趣,但是如果达米安害怕自己甚至讨厌自己的话...虹升突然觉得胸口有些难受

 

「呃?不、不会啊」达米安低头看着不到自己胸口高的虹升活像做错了事等待惩罚发落的孩子,抬起的手犹豫着最后轻轻拍了拍虹升的头「不、不嫌弃的话请下次还要再来?」

 

「真的?」虹升抬头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务必!」

 

「我也差不多该回七栋了」虹升开心的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虽然连腰都环不住),拎起带来的篮子正要踏出门时回头丢下一句「啊还有、我真的不会害怕达米桑的」

 

「所以,等达米桑愿意的时候,请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异常认真的语气。

 

...为什么这语气很像什么告白还是求婚时的措词呢?目送对方离开的达米安扣回办公室门把,抬手摸着发烫的脸颊给自己下了个结论,肯定只是自己一直没朋友才会有些误会对方的用词吧。

评论(2)

热度(35)